气动马达 - 气动主轴 - 筒仓清理机-清仓机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THERN气动绞车中标中海油陆丰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28 03:46:00 阅读数:5539

随着气动绞车的准时交付及业主的验收,标致着美国THERN(哲恩)绞车又在中国市场上落下重要的一子,我们的产品不断的被应用在重装工业上。起吊重量达10吨的气动绞车,及数十吨的电动绞车。
我 们服务于这些需要重物处理的工业领域,包括:矿山,核电,港口码头,船舶航空领域,散装货物运输,建筑领域,制造领域,汽油和天然气领域,发电领域和废水 处理领域。美国THERN(泰恩)绞车有着60年的优良传统,引领绞车行业,设计并制造绝对可靠的,高效和持久耐用的拉升或提升并放置物体的设备。我们的 产品是按照最高的行业标准和质量体系制造,因为客户的应用就是我们的应用。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使我们的销售工作可以为客户的每个项目提供担保。 通过紧密配合你的每一步工作,我们确信使你满意并得到用过的最好的气动绞车。

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Tel):020-85596561 23313582

传真(Fax):020-85596561

手机(MOB): 13826444075 13602491772

地址(Add):广州市天河区六运一街17号407 510620

邮箱:tsachi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