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马达 - 气动主轴 - 筒仓清理机-清仓机

CNC机床专用气动浮动主轴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02:48:54 阅读数:9590
CNC机床专用气动浮动主轴
上一产品 暂无
产品介绍 / Product introduction

这是我们对您要求100%去毛刺的最新贡献:MANNESMANN.德马格气动浮动主轴ESR 350 X3可手动调整补偿力。高质量匹配成本降低:应用于齿轮箱、轴或机器外壳的加工。


高速主轴的径向(360°)和附加的轴向补偿在Z轴。 与径向补偿的主轴是非常适合未作任何处理的去除毛刺工序。 主轴的轴向力可对未完成铸件的表面起作用,补偿在z轴上并吸收这些外力,防止轴不受损坏。创建带有一组弹簧,用户可以很容易地设置补偿力调节环。这将令主轴更加快速地适应不同的材料或零件。


驱动是在主机轴,压缩空气的供给是通过内部冷却液供应管或者对于低端的车床通过可选软管直接横向连接。


35.000转/分钟的高速与可调节补偿力的结合提供更高的进给量,无碎屑工作和更优秀的光滑表面而无需刀头冷却。Weldon20主轴轴套符合DIN1835-E20,易于安装在所有锥套和ATC使用。唯一219毫米不支持的长度允许在普通的CNC机器的集成。



最大径向偏摆为10°。轴向柔性,最大为3毫米。这是一个无故障的工作与最常见的铸件在一个多移位操作的允许公差。

除了减少浪费和节约体力劳动的时间与所有无重力也是内部物流降低成本的因素 


技术参数表:

类型

ESR350×3

气源要求

需润滑

空载转速

35000/分钟

功率

0.30KW

径向偏移

±4°

排气方式

前端排气

最大ER夹头尺寸

6mm

可补偿全变量受力

6-25N

最大补偿力

--

旋转方向

顺时针

噪音等级

79dB(A)

耗气量

8.3 ls

重量

1.80kg

连接气管内径外径

68

附加配件

拆装扳手

所有的产品参数均产生于6.3bar下的工作气压。


相关下载 / Download
产品手册: 暂无下载
上一个:铣刷类-快换式气动浮动主轴 下一个:暂无
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Tel):020-85596561 23313582

传真(Fax):020-85596561

手机(MOB): 13826444075 13602491772

地址(Add):广州市天河区六运一街17号407 510620

邮箱:tsachina@163.com